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印尼欲在2018年实现8%经济增速 不利外部环境将成障碍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汇通网12月10日讯—周三(12月10日)消息,印尼经济统筹部长索夫雅恩(Sofyan Djalil)表示,印度尼西亚寻求2018年和2019年经济增长实现逾8%的目标,为印尼总统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首次任期的最后两年。
  索夫雅恩称,“我们希望未来5年经济平均增长率为7%,不过明年可能非常难以实现,因外围环境不是非常有利。”
  他指出,2016年印尼经济增长可能达到约7%,不过此后几年经济增长率需维持在较高水平,以弥补当前约5%增长率的不足。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原油和煤炭出口价格较低的打压下,这个东南亚最大经济体遭受重创。在印尼经济 ...
全文地址:https://bbs.pinggu.org/capitalvue-news-m_5488081ec41c96e3ae0f29e8.html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