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公益性机构信息资源管理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142

摘要
在信息资源收集和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公益性机构方面的信息资源管理及其信息加工上有值得深究的地方。在这过程中也发现很多当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因此开始着手试着谈谈公益性机构信息资源管理。本文谈的是公益性机构信息资源管理的目标、任务、方法还有这类信息加工的问题。通过本文,能进一步了解公益性信息资源管理。

【关键词】公益性; 信息资源; 管理; 加工

一、引言:在我国,公益性信息服务是近几年来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而出现的概念。公益性信息资源主要由公益性信息机构负责收集、整理加工和提供服务。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法制社会建设的不断推进,社会公众对信息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从构建和谐社会出发,我们必须大力发展公益性信息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运用公益性资源。本文也就公益性信息资源的管理以及加工参考了很多的文献资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