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新一代幼儿教师应具备的素质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853

论新一代幼儿教师应具备的素质

[摘要]介绍了新一代幼儿教师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全文围绕培养教师高素质的方法和途径来强调教师具备高素质的重要性,并阐述了新一代幼儿教师在当今的环境下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关键词]幼儿教师 素质 能力 知识

素质是综合能力的反映,能力又是一个人对自我的整体认识。归根结底要从对社会的认识、对素质内在的认识、对能力的认识做起。也就是真正让社会所接受,能为社会做贡献,体现价值。作为新一代的幼儿教师应深刻理解新一代的含义,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社会对幼儿教育越来越重视,幼儿教师的素质和知识能力也随之在提高。作为幼儿教师要具有一定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掌握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在这个基础上面对幼儿时,能让自己在具体工作中应用,并在幼儿的生活点滴中得到体现。
幼儿教师具有这些综合素质和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意义,它可以把帮助幼儿教师在工作中检验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发现自身在某个方面与社会的要求有哪些差距并需要努力,最后,自己通过努力达到社会的要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一个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的高低直接决定在工作中的表现,拥有高素质和知识的能力在工作中是至关重要的,这是幼儿教师要具有高素质和知识的能力的意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