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网上店铺的设计与开发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析网上店铺的设计与开发_电子商务论文

浅析网上店铺的设计与开发
[摘 要] 当电子商务成为一种新形式的商务活动。它表明了,市场经济将进入另一个新潮时期。对于电子商务的定义,不同领域的看法不一。总体而言,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子商务模式还会层出不穷。但是电子商务模式的选择必须根据市场的定位来决定,市场定位是电子商务模式选择的前提条件。电子商务站点的建设,是企业实施电子商务的基础,我们要对自身进行站点分析的同时,也要对竞争者站点进行分析;然后进行网站模板设计。这需要运用专业的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电子商务这种商务活动形式下的企业网站建设,网上店铺也就顺应而生。人们促使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也便随之而来。

[关键词]电子商务 企业网站 网上店铺 设计与开发

电子商务作为商务活动的的新形式,他通过采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以数字化通信网络和计算机装置替代传统交易过程中纸介质信息载体的存储、传递、统计、发布等环节,从而实现商品和服务交易以及交易管理活动的全过程无纸化,并达到高效率、低成本、数字化、网络化、全球化等目的。电子商务是现实社会中商务活动的电子化实现方式,因此它的实现过程就是现在电子商务活动的各个过程。在用户提供商品信息时需要有商品信息库,这就需要数据库技术,用户需要使用Web浏览技术等,浏览商品信息并完成商品订购。在完成企业网站建设时,就需要熟练计算机语言,以及相应的技术,才能更好的实现电子商务,方便网上交易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