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中电子支付的分析和探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中电子支付的分析和探讨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中电子支付的分析和探讨
[摘 要]: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也加快其发展进程,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显然,传统的支付方式由于其面对面的交易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电子交易在线操作的要求,于是各种子支付方式应运而生。它克服了传统支付方式过程复杂,耗时,携带现金不方便等局限性,因具有便利性,高效性,安全性等特点,在电子商务中显现出重要作用。本文对电子商务环境下的电子支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关键词]:电子支付,电子商务,发展,趋势

一、绪论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与日益成熟,以及互联网所具有的开放性、全球性、低成本、高效率的特点和对更有效的生产和产品销售渠道的需求,引发了人们对高技术生产力的要求,由此带来了一种新的商业理念和表现形式一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诞生与发展使得电子商务大大超越了作为一种新的贸易形式所具有的价值,它不仅会改变企业本身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而且将影响到整个社会的经济运行与结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