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的应用与发展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的应用与发展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的应用与发展研究
[摘要]网络广告是一种新兴的广告形式,它依托互联网而产生。发展如此之快的互联网以方便、快捷、交互性强等优势为人们所喜爱,同时网络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受众清晰、信息量超大、费用偏低的良好媒体平台。网络广告既可以为不同的用户实施不同的广告宣传,还可以有效的将文本、声音、图像和动画等结合起来,传送多感官信息,为消费者和广告主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网络广告主要是指利用电子计算机联结而形成的信息通讯网络作为广告媒体,采用相关的电子子
多媒体技术设计制作,并通过电脑网络传播的广告形式。
[关键词]网络广告 市场状况 网络广告监管现状与重点

一、网络广告概述
网络广告是一种新兴的广告形式,它依托互联网而产生。互联网而互联网仅用了5年。互联网诞生初期,一直是作为一种在国防、科技、教育领域使用的通信交流工具而存在。直到90年代初期万维网出现后,大量的信息源以超文本格式进行全球链接,终于形成了一个跨国界的全球性新型媒体。发展如此之快的互联网以方便、快捷、交互性强等优势为人们所喜爱,同时网络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受众清晰、信息量超大、费用偏低的良好媒体平台。网络广告既可以为不同的用户实施不同的广告宣传,还可以有效的将文本、声音、图像和动画等结合起来,传送多感官信息,为消费者和广告主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一)网络广告的特点
网络广告的特点十分明显,它是结合了传统的广告形式与计算机网络而形成的一种全新的广告形式。它既是对传统意义上的广告的延续,同时还具备了很多原始的广告所不具备的形式和特点。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