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评姚洋的《平等与中性ZF,中国30年经济增长的一个解释》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当前绝大多数群众对经济学家最为不屑!因为他们总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今天看了姚大师一篇文章,真是感触颇深,姚洋把中国经济增长的原因解释为ZF的中性——中性ZF指的是不与任何社会利益集团结盟且不被任何利益集团所俘获的ZF——平等地对待不同社会集团的ZF!哈,
相信大家看了会都会笑掉大牙,中国ZF是中性的嘛,民企和国企是平等的嘛,打工的和企业是平等的嘛,农民和市民平等嘛,官僚资本和群众平等嘛,中西东平等嘛,地方ZF和中央ZF是中性的嘛,帮着开发商逼迁是谁在做,这可是保八的头号功臣啊,好像大多数ZF和群众是对立的吧,都在与民争利吧!靠,这些都不平等,而且关键是中国经济的发展是建立在这个不平等基础上的,很大程度上是这些不平等在支撑中国经济的发展。而姚洋他们把这个作为假设基础来解释,真的可以说是,自娱自乐啦!
这样的研究又有多少意义呢,即使模型在优美,推理在严谨,但假设基础明显就是荒谬的,你推理的愿深入,只能证明你错的越远!哎,被这群猪每天宣传来宣传去,难怪经济转型没效果,差距越来越大呢!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