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合同)网络经济的法律法规完善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合同)网络经济的法律法规完善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合同网络经济的法律法规完善
[摘要] 在当今以中国特色电子商务,以电子商务形式的合同完成双方交易。电子商务的出现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人们的生活中一些办事的效率和公司的利益。同时也有些不法分子钻法律的漏洞获取非法的利润,导致合同双方承受着不同的经济损失,这些问题就是需要我们迫切解决的问题。如何加强网络经济电子商务的安全保护,以及受害者可以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利益使损失降至最低。已经成为电子合同法面临的问题。
[关键词] 电子商务法在网络经济的体现 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解决的方法 建议
在当今社会高速发展中以电子商务,网络交易为基础,的初步形成以网络经济,电子网络平台,电子签名,电子合同等一系列电子商务体现。我们国家在以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其本质内涵是让消费者得到真正好于、高于竞争对手的价值、产品、服务和文化享受在解决在交易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以保持中国在电子商务方面可持续发展。
21世纪是无限竞争的时代,是网络经济、信息经济、知识经济综合发展的信息化时代。在中国以电子商务合同网络经济发展中,以中国在电子商务的法律法规是中国现在最薄弱的环节缺少法律法规的保护,使消费者无法可依,无法可循,无法保护自己的利益。
那么,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呢?首先按照国际的电子商务法为借鉴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