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帮助学生学习课外英语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如何帮助学生学习课外英语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如何帮助学生学习课外英语
【摘要】
英语教材具有局限性。覆盖面不够,趣味性不足。英语课外读物是英语教材的补充,体裁较课本灵活。英语课外读物能提供活的语言,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身,满足学生学习英语的认知和情感要求。英语课外活动是英语教学的重要部分,是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能激起所有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英语的习惯.以学校或班级为单位统一组织是最佳方案,学生各有分工,共同学习。观看外文电影也是英语学习法之一,从中多了解西方文化。小学生学习英语应配合一些外文动画片或童话故事书。

【关键词】
课外读物 课外活动 电影


窗体顶端
英语作为世界“普通话“一直是中国中小学乃至大学开设的重点学科,目前,不论城市还是乡村,所有的小学生都已经从三年级开始开设英语课程。虽然如此,英语在中国的教学效果却不容乐观。其中,原因之一就是学生英语学习的材料不够丰富。纵观中国学生在校的学习材料,除了个各册英语教材和以提高分数为目标的各类英语练习册及语法指南外,几乎无他,更不用说英语儿童文学读物了。然而,国外已经有大量的研究和教学实践表明,使用适合学生语言能力的形成。中国也应该尽早把英语原版或缩写的文学读物引进课堂,实施以英语读物为扩充材料的英语阅读指导教学,以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效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