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华尔街价值投资—Q值规避投资风险的基本原则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书籍简介:
本书并非宣扬股票危险重重,而恰恰相反:它一再向我们保证,长期的股资者大可投资股票——大多数时候是这样。但同时它也告诫大家,在历史的某个时期,股票估价过高,因此,股票完全不是投资的理想场所。而现在恰恰正是这段时期。“了解并能善用q的投资者比那些只采用‘购买-持有’策略的投资者更能冒较低风险,获得较高收益。”太阳明天还会升起吗?当然会,而且永远会。股价会从历史的最高点一落千丈吗?当然会,而且永远会的。《华尔街价值投资》一书指出,q的极植已大大领先于20世纪各主要股市的最高值。“平均回复性”预示着q现在也会随着股价从现在的峰值一路下跌而回落。你可以忽视历史,依旧全力投入。
作者简介:
安德鲁·史密瑟斯,创立了史密瑟斯股份有限公司,为80家世界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提供以经济学为准的资产分配咨询。他是伦敦《黄昏标准》和东京《日经新闻市场观察》的专栏作家。他的文章定期被许多出版物引用,如《纽约时报》、《大亨》、《福布斯》、《经济学家》、《独立者》和《金融时报》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