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商店的优势与问题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上商店的优势与问题_电子商务论文

网上商店的优势与问题
[摘 要]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上购物也日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更多的人们利用网络来完成交易。网上商店以其本小利大,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不受店面空间限制的优势,取得了更多“网民”的青睐,更多的“网民”在网上开起了自己的“网店”。网上商店要以诚信为本,以优质、快速的服务来赢得顾客的信赖,从而使“网店”之路走得更长更远。
[关键词] 网店 诚信 电子商务平台 网络销售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人们学会了利用互联网来方便自己的生活,利用互联网来工作,随之出现了“网民”这一称呼。随着网络与人们生活的密切接触,网上购物也日渐进入人们的生活。人们利用网络来完成交易,成为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人的选择。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进行网上交易,买到想要的东西。更多的网民在网上开起了自己的网店,“网民”也随之变成了“网店经营者”。而以年轻白领和大学生为主的“网购一族”青睐网上购物的主要原因是操作方便、节约时间、节省费用。省去了为了逛店而造成的奔波之苦。只需打开互联网到网店中逛一逛,各式各样的商品就会映入眼帘,更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低廉的价格。
网上开店(简称网店),就是经营者在互联网上注册一个虚拟的网上商店,将待售商品的信息发布到网页上,对商品感兴趣的浏览者通过网上或网下的支付方式向经营者付款,经营者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商品发送给购买者。
一、网上开店的优势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