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天长公司的网络营销发展与变革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重庆天长公司的网络营销发展与变革_电子商务论文

重庆天长公司的网络营销发展与变革
[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营销也逐渐取代传统营销迅速发展起来。本文从分析网络营销的概念与特点入手,深入分析重庆天长机械厂的网络营销发展过程,了解天长公司网络营销发展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对策。
[关键词] 网络营销 、企业发展 、企业变革
一、网络营销的概念
网络营销(On-line Marketing或E-Marketing)就是以国际互联网络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辅助营销目标实现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比起传统营销而言,它打破了时间与空间上的限制,方便快捷,更能随时随地的进行买卖。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正在对人类社会的繁荣和进步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网络营销就是迎合了这一时代的要求而产生的。它的产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网络营销在当今各行各业逐步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大的顾客群,是销售与购买的主要依赖方式,成为营销时代的主角。
二、网络营销的特点
与传统营销相比较,它主要有以下特点:
(1)跨时空。营销的最终目的是占有市场份额,由于互联网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上限制进行信息交换,企业可有更多时间和更大的空间进行营销,一年365天随时随地的提供全球性营销服务。
(2)多媒体。互联网被设计成可以传输多种媒体的信息,如文字、声音、图像等信息,使得交易信息能以多种形式存在。网络营销则是把产品用文字的描述,用图像的直观性声音的讲解,与其他信息一同在网上展现给顾客,使顾客能清楚的看见产品了解产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