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顾客满意度的价值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顾客满意度的价值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浅议电子商务交易安全问题
摘要:电子商务的迅速普及,网上购物热的升温,都随之带来一系列的安全问题。本文分析了电子商务交易中的多个安全技术问题,通关问题分析,探讨找出一种安全有效的实现电子商务交易的途径,保证在基于Internet的电子交易转变的过程中与传统交易的方式一样安全可靠。
关键词:电子商务/网络交易/网络安全

一.中国电子商务的安全现状分析
近年来,国内随着开放的互联网络系统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的应用和推广极大了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无限的商机。然而,电子商务发展所依托的平台—互联网络却充满了巨大、复杂的安全风险。而这已经成为阻碍国内电子商务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因此,解决安全问题已成为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当务之急。
二.电子商务交易安全的类别
1.网上诈骗
网上诈骗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投资诈骗形式,它有以下几种方式:(1)亲合团体诈骗。利用团体内部成员对宗教、 种族及专业性团体进行诈骗。(2)不正当销售行为诈骗。向不适宜的投资者推销、欺骗性报价及市场操纵。(3)电话推销行为诈骗。 利用“电话交易所”,强行兜售非法或欺骗性的投资产品。(4)高技术产品服务诈骗。利用不合法的优惠条件来误导高技术投资者,许诺高额利润,对高技术产品的风险轻描淡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