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人民动力
2494 16

社会主义个人财产制度是盛世不是乱世,没有腐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学科带头人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681 个
通用积分
6.9170
学术水平
715 点
热心指数
763 点
信用等级
547 点
经验
83550 点
帖子
18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9
最后登录
2019-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社会主义个人财产制度是盛世不可能是乱世,因为他没有腐败。
因为,社会主义个人财产,劳动时间既计量个人在全部社会财产中的个人份额,又计量个人在全部社会消费品的个人份额,因而无论在生产上还是在分配上都是一清二楚的。就是说,你想受贿也被社会所随时查收,当然那时没有阶级等等政治组织,因而军阀、官阀、党阀,都不存在,总而言之,公共权力不再被私人所贪污,也无须贿赂。
再说,生产处于他们这些个人的联合的计划中,比如向美国等等各小国卖粮食,作为自由人联合体总体,向他们谈判,他们需要几千吨小麦,多少价格。然后这些个人商定,增加多少人,机器、小麦生产,每个人在其中所得利益多少,然后进行生产。
当然其它全部工业生产,例如,汽车、飞机,苹果,航天机,等等,都是个人在了解整个世界的需求条件下,个人决定怎样生产和生产什么,所以全部生产都是有效益的。
不会有什么非人类社会的什么萧条、重复生产,这类没有头脑的事发生。
每个人安居乐业,全面发展,因为在电动机生产条件下就是全人的时代——当然电脑机、核动机那是人类超人的社会——既然没有社会腐败,自然也就没有罪犯产生。战争等等。
当然,如果社会主义个人财产制度下,每个人并不是其生产资料和其产品的所有者,而这些财产及其产品成为他人的、或为他人所代表、替他掌管的,因而总是有杀人,放火,百姓下跪,种种贪腐,种种阀们的混战等等一类事情的发展。显然,这就不是社会主义制度,也不可能是社会主义国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财产 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制度 社会主义国家 人类社会 社会主义

沙发
qi509 发表于 2014-7-24 19:32: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因而军阀、官阀、党阀,都不存在,总而言之,公共权力不再被私人所贪污,也无须贿赂。
再说,生产处于他们这些个人的联合的计划中,比如向美国等等各小国卖粮食,作为自由人联合体总体,向他们谈判,他们需要几千吨小麦,多少价格。然后这些个人商定,增加多少人,机器、小麦生产,每个人在其中所得利益多少,然后进行生产。”——————你这个社会没有国家管理机构?你这个社会就没有权利机构?你这个联合体可以随便出口小麦?他那个联合体为什么就不能同样向美国等等国家出口小麦?你可以进口石油?他、他、他、他、N个联合体可不可以也进口石油?某地发现金矿,由哪个联合体开采?其他联合体为什么不能开采?

    你这个“个人合体”生产资料吗?

  你这个“联合体,”的资料从哪来?

       你的那个社会要货币吗?商品拿到市场上去销售吗?

  如果拿到市场上去交换,同类商品是否会发生竞争?

  如果拿到市场上去交换,是否有利润?



长点脑子!



使用道具

藤椅
songlinjllive 发表于 2014-7-24 19:44:5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发表于 2014-7-24 19:32
“因而军阀、官阀、党阀,都不存在,总而言之,公共权力不再被私人所贪污,也无须贿赂。
再说,生产处于他 ...
脑袋被驴踢了!

使用道具

板凳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7-24 20:06: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零酒什么时候能向正常人一样的思维?
你是经济学盲特别是个人是所有者个人的理论盲,你还瞎说啥?
看清楚,我是怎么写的:
  1. 再说,生产处于他们这些个人的联合的计划中,比如向美国等等各小国卖粮食,[b]作为自由人联合体[color=Red]总体[/color][/b],向他们谈判,他们需要几千吨小麦,多少价格。然后这些个人商定,增加多少人,机器、小麦生产,每个人在其中所得利益多少
复制代码

使用道具

报纸
qi509 发表于 2014-7-24 20:44: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7-24 20:06
零酒什么时候能向正常人一样的思维?
你是经济学盲特别是个人是所有者个人的理论盲,你还瞎说啥?
看清楚 ...
你还什么机器?你这些个个人联合体的机器哪来?

你这些个“个人联合体”都是拿着铁锹,锄头、扁担联合的吗?如果不是,你们这些“个人联合体”的各种机械设备从哪来?

你这个些个联合体有数控机床吗?有大型炼钢设备吗?从哪来?

使用道具

地板
lovealljinan 发表于 2014-7-25 00:45: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向美国卖粮食?真是笑死人不偿命。

使用道具

7
lovealljinan 发表于 2014-7-25 00:46: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哦,也是,把天然大豆卖给美国,然后进口转基因大豆。

使用道具

8
龚民 发表于 2014-7-25 06:38: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ovealljinan 发表于 2014-7-25 00:45
向美国卖粮食?真是笑死人不偿命。
美国是世界粮食第一出口大国,一般来说是美国向世界卖粮食。而楼主所说的向美国卖粮食,只是比喻。
中国粮食进口狂飙 净进口美国粮食规模创六年新高
发布日期:2014-05-26   发布者:xxb   信息来源: 华尔街见闻
    中国来自美国的粮食进口规模近年来持续飙涨,2013年净进口量创下六年新高。
    自从2008年以后,中国已从粮食净出口大国转变为粮食净进口大国。
    据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所5月22日最新报告显示,近期,中国对进口谷物的需求大幅上涨,而多数谷物都来自美国。仅在2012年,中国进口谷物高达1600万吨,2013年已增至1800万吨。去年,中国还从美国进口了300万吨玉米、400万吨干酒糟(DDGs)。干酒糟是玉米等谷物深加工后的副产品,通常被用作生产动物饲料。
    2013年,美国向中国供应了70%的进口小麦。此外,中国还首次成为美国高粱的主要出口市场。

使用道具

9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7-25 09:04: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 向美国卖粮食?真是笑死人不偿命。
复制代码
  1. 一般来说是美国向世界卖粮食。而楼主所说的向美国卖粮食,只是比喻。
复制代码

感谢龚民的理解。
我这里所说的是:中国新建设成的人的社会,即人类个人财产的新社会。所说的美国社会是还存于动物状态的现存社会。所以在这里,在全人的社会里,由于宇宙技术等等的科学应用,中国在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或者说,在这块地上所建设的高技术的各种粮食作物的产量上,达到现代人难以想象的高度。在这个意义上,美国小麦等等粮食作物的产量,价格,相比起来的昂贵,都陷于无法维持生产的地步。所以,各种生产生活用品向中国新个人财产社会购买成了不可阻挡的世界潮流等等。
从历史上看,向中国购买生活必须品,向美国购买生活必须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小人时代,总是用静止的眼光看待生产生活,所以其观点、做法,总是错误的。
在神圣的、不可剥夺、不被代表的、普遍性个人财产制度下,其民主制度自然不限于生产过程之外,而是蕴含于直接生产过程之中,这个人们真正活动于其中的场合。
所以这种真正民主制度,所造成的全人即全面发展的个人生产力,是旧社会的人们所无法想象的。

使用道具

10
孟子的学生 发表于 2014-7-25 09:08: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劳动时间既计量个人在全部社会财产中的个人份额,又计量个人在全部社会消费品的个人份额



难道不会有人磨洋工,劳动时间是有了,劳动质量呢!

人都是自我尽责的人!我们不贬低人性,但我们也绝不能无限制的拔高人性,然后来蔑视现实中的人,并改造现实中的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