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k473818999
889 0

[电子商务] 抓住黄金创业时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65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6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2613 点
帖子
2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5
最后登录
2015-7-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二十几岁,是人生的黄金季节,这个时期也正是创业的黄金时期,此时的年轻人在职场中摸爬滚打了好几年,也积累了创业所需的金钱、阅历和管理能力。当这些资本集于一身的时候,也就是你创业的最佳时候。

    对于二十几岁的人来说,如何增加自己的资金,拓宽收入来源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到了二十几岁,就应该努力工作,致力于积累财富。因为这个时期是创造财富的最佳时期,这一时期的生命正如快速流动的水,保持着汹涌澎湃的激情和活力。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创造财富的关键时期,否则你不仅是位失败者,而且还要为今后20年的生活将如何度过而忧虑不堪。虽然大多数人在这段时期所拥有的财富并不是很多,但若能够及早为自己的财富增长制订合理有效的计划,那么你的人生便会有更多的保障,你也会为将来的成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应该有更多的想法,更多的行动,紧紧抓住人生的黄金时期,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在通往财富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二十几岁,是褪尽青涩、走向成熟的阶段,是很有紧迫感的时期。真正有危机感的人总会长远地考虑现在的工作是否是自己一生的事业,在自己失业的时候,是否还有能力去承担家庭的经济负担?所以许多二十几岁的人,开始按捺不住内心的创业冲动,为此,他们不惜放弃高薪高职,勇敢地为自己的未来拼搏。

    杭州某公司总经理戴立,大学毕业以后,就职于本市一家着名的IT企业,并迅速成为该公司最年轻的产品经理,薪酬待遇非常理想。工作没几年,他已经为江西老家的父母买了套房子。在很多人眼里,这足以让人艳羡。然而,戴立却选择放弃已经拥有的一切,开始白手起家开创自己的事业。

    “其实,年薪二三十万在我们团队中并不稀奇,他们都放弃了这些。”戴立说,“如果只着眼于眼前,人就不可能拥有未来。所以我们决定一道实现自己的价值。”

    几位年轻人毅然放弃了年薪二三十万元的工作,放弃了“中产阶级”的安逸生活,迈出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

    到底是选择眼前比较舒服的工作,还是大胆地跳出来开创自己的事业呢?创业的前景虽然美好,但终究还是一个不可预测的未知数!创业成功虽然会带来巨大的收益,但失败也同样会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抓住这个黄金时期,开创自己的事业,但同时也要做好承担风险的准备。

    1999年春节后的一天中午,一顿再平常不过的午餐,成就了沈南鹏、梁建章、季琦三人的商业帝国,成就了沈南鹏“携程之父”的美名。

    携程创始之时,沈南鹏等四人共投资了200万元。不过靠这点资金,携程不可能得到快速的发展。沈南鹏便去和IDG接触,在他的努力下,携程成立才三个月,便得到了IDG第一笔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而在2003年,正当携程蓄势待发之时,却遇上了“非典”。那年第二季度,携程出现了运营亏损。但幸运的是,“非典”的阴影很快被赶走,中国的经济恢复了正常。第三季度,携程的营业额达到了创纪录的5811万元,与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73%,那个高速增长的市场又回来了。
      更多财富资讯请关注258莂七留一四三

    沈南鹏不仅欣慰于公司能够渡过难关,更让他高兴的是,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公司仍然能够挺过来,这恰恰说明了目前的商业模式内在的良好弹性。

    2003年12月,携程旅行网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沈南鹏终于带领携程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创业总是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而如何化解风险,便能考验创业者的能力。“携程之父”沈南鹏在面临企业风险时,临危不惧,泰然自若,即便是在最坏的情况下,也能游刃有余。

    二十几岁不是玩乐的季节而是奋斗的季节。二十几岁的人,即使没有人逼迫,也应该有进取心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通过打拼来创造美好的未来。二十几岁是走向成熟的重要阶段。只有抓住这一关键的黄金时期,尽一切可能来完善自我,化蛹为蝶,蜕变为一名成功人士,才能实现财富的积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50万美元 携程旅行网 股票交易所 纳斯达克 创造财富 创造财富 年轻人 失败者 黄金 而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