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6 31

中国怎么没有人才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教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5633 个
通用积分
2.0574
学术水平
318 点
热心指数
304 点
信用等级
245 点
经验
24140 点
帖子
10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5
最后登录
201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见到有人说:
    也不知是怎么搞的,中华神州,5000年历史,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3多亿人口,藏龙卧虎,人才济济,高人贤士本来应该是连衽成帷,举袂成幕,挥汗就可以成雨。然而一段时期以来,我们在相当多方面的表现,实在可以说是大失水准,相当地不正常。甚至可以说,用不着群策群力,什么国师智囊之类,只要让我们普通人,用我们的笨脑袋去寻思,去琢磨,也应该不至于做得让明眼人,一看就简直是,提却五湖三江水,难洗今朝面羞的事。然而,一些人,许多人,却可以接二连二,一桩又一桩地往出做,往下做。真是让人目瞪口呆,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哪里出了毛病,让我们可以把逆情悖理,贻笑天下、后人的事,做得如此地其乐陶陶,乐此不疲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百思不得其解 乐此不疲 群策群力 藏龙卧虎 人才济济 藏龙卧虎 普通人 中国 中华 人才

社会科学作为科学,与宗教的区别在于一要尊重事实,二要符合逻辑。
沙发
日新少年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1-17 14:49: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然而一段时期以来,我们在相当多方面的表现,实在可以说是大失水准,相当地不正常。甚至可以说,用不着群策群力,什么国师智囊之类,只要让我们普通人,用我们的笨脑袋去寻思,去琢磨,也应该不至于做得让明眼人,一看就简直是,提却五湖三江水,难洗今朝面羞的事。
………………………………………………………………………………………………………………………………………………………………
我记得 我高中的时候 感觉自己什么都懂、文史哲、理化生、有种 能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感觉;后来上了大学,读书越多,发言就越少了;现在硕士毕业,哪怕对于自己专业的东西,也不敢轻易发言了。前两天出去撸串,看到街头老大爷在那儿谈天说地各个领导人一一点评过来,真是佩服。

使用道具

那是您太谦虚了,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奥斑马一个没正经工作的黑娃社工都敢竞选太阳系(银河系就不一定了)第一强国的总统,当太阳系最强武装力量的总司令,肯定是跑回肯尼亚老家盗猎了豹子胆。美国佬竟然让他得逞了,也是喝醉了。
老大爷点评领导人是进步不是退步,老百姓谈切身感受,正是民意,正是最值得倾听的。倒是一些专家、将军在最高电视舞台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打自己脸,脸竟然没有破,也是高人了。
狗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开个玩笑哈。

使用道具

shuimu168 发表于 2016-1-17 15:08
hahahah,
中国还有前途吗
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使用道具

       我国搞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的不敢说领先世界,表演专业的人才大军肯定独步全球。比如庆良:绝不利用自己的权力为亲友、为他人牟取私利,绝不追求特权、追求享受。德为重,民为天;公生明,廉生威。明国:焦裕禄是我们从政的老师和标杆。
     奥斯卡也是瞎了眼,美帝的科幻片算个毛啊,最多打个外星人,拯救地球啥的,都是骗小伙伴的,《人民日报》早就指出:《星球大战》的故事内容,极似一些童话片。该片的作者、青年编导卢卡斯自己也承认,许多情节来自他记忆中的童话卡通片。这样一部影片如此“卖座”,反映了美国广大人民对现实的不满,他们希望从虚无缥缈的幻境中寻求慰藉。同时,这也表明美国好莱坞摄制的****和暴力影片已被人们所厌倦,唯有花样翻新、别开生面的噱头,才能吸引观众。继《星球大战》之后,美国去年年底又映出了一部耗资一千九百万美元的新片《第三种接触》,其中百分之八十的成本花在特技上。但是,这股风又能维持多久呢?整个资本主义文化的腐朽没落,注定了美国电影事业是找不到真正的出路的。
      我们不拍骗小伙伴钱的啥子科幻片奥特曼之类,我们有魔幻现实主义纪录片,最佳制片人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都在中国,还不要钱,白看。


使用道具

这也表明美国好莱坞摄制的****和暴力影片已被人们所厌倦。
这个敏感词库我也是醉了。黄色小说怎么可能有seqing两个字呢?
以后黄色小说只要写上seqingseqingseqing或者黄色黄色黄色就够了。笑死个人。

使用道具

7
wangxiaojun519 发表于 2016-1-17 20:19: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个话题,一时半会讨论不清楚,各家有各家的说法,现在不是没有人才,而是中国发展和其他发达国家比真的是起步不多久,而且有些好的人才都跑到国外去了~

使用道具

8
smartlife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6-1-17 21:54: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才很多,也许没机会吧。

使用道具

9
普平 发表于 2016-1-17 21:57:0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成都雄关漫道 发表于 2016-1-17 15:09
那是您太谦虚了,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奥斑马一个没正经工作的黑娃社工都敢竞选太阳系(银河系就不 ...
呵呵

使用道具

现在朝野皆望到黄奇帆。台海问题、经济问题,皆失误不小,小组长担责吗?中国这么大,怎么就没人才呢,指望到一个工人出身,文革期间读书的出来改变局面,是不是太缺人才了?到不是说黄市长不行,他确实是人才。不过现在焦点都在他一人身上,中国是不是没人才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