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727 0

[英语] 考研英语阅读理解多看多做多动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想要在考研英语这科上拿到高分的考生都知道,考研英语阅读理解,阅读题绝对是不能忽视的重头戏,因为其分值之大、难度之大,导致很多考生都心生畏惧,在阅读题上屡战屡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阅读题的小技巧。

    一、提高阅读能力最有效的办法是:多看。这点是针对平时备考时说的,几乎从来不阅读外文资料的同学和每天看一篇或几篇优秀美文的同学在阅读理解能力上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读的越多思考能力越强,阅读速度也更快。

    二、快速提高阅读能力的办法是:多做。考研英语阅读理解,对于有大考临近的考生来说,想要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大量的做题是少不了,通过做题可以了解近几年来阅读题的常见话题和考试难易等信息,更利于考生们有针对性的备考。

    三、扎实提高阅读能力的办法是:多动脑。考研英语阅读理解题想要提高正确率一定要重分析,既可以熟悉单词语法等基础知识,又可以培养英语语境,更加深入的了解英语表达文化。在此给大家推荐《考研英语阅读思路解析》,专门针对阅读理解题的分析方面提高考生的技巧。

    只要大家用心备考,[size=18.6667px]考研英语阅读理解,对阅读题全方位多管齐下,就一定能拿到高分,让自己的考研英语成为傲娇科!最后预祝大家考研顺利,加油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 小技巧 阅读题 基础知识 针对性 英语阅读理解 考研英语阅读 阅读理解 英语阅读 考研英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