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程紫容1
694 0

[论坛规章制度] 程紫容:美联储鹰派纪要“当头一棒”,金银油多头乏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10
最后登录
2016-5-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程紫容:美联储鹰派纪要“当头一棒”,金银油多头乏力

  万众瞩目的美联储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北京时间周四(5月19日)凌晨2点最终公布,多数决策者认为,如果数据继续与第二季GDP反弹,市场状况改善以及通胀攀升的趋势一致,这样6月加息是有可能的。不过委员们对有关数据是否支持6月加息仍存在一定分歧,但认为全球风险自3月份以来已经有所消退,数名委员认为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已经大体平衡。纪要公布后,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6月加息有可能,美元指数短线迅速拉升,金银油全线急跌。

  美联储纪要显示内部分歧依然存在但6月加息大门仍将敞开

  美联储公布4月会议纪要显示,虽然决策者就未来是否有足够的数据为6月升息提供理据表达了多种观点,但如果经济形势允许,6月加息是有可能的。其中几位决策者认为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目前基本平衡;其它多位委员则认为风险偏下档。

  部分决策者对金融市场可能没有准确评估6月升息几率表示担忧,强调美联储清晰沟通将如何对未来出炉的数据作出响应至关重要。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数据继续与第二季度GDP反弹,就业市场条件改善以及通胀持续回升的趋势一致,6月加息或将是合适的。

  其中,多位决策者认为近期数据为通胀将在中期反弹至2%的目标提供了更大的信心,同时表达了对美国经济在今后几个季度增长加速的信心。几位委员认为仍需要对金融系统的脆弱性保持警惕,称担忧商业地产价格快速攀升和部分共同基金中的流动性资产。

  CME美联储观察信息显示,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可能性从会议纪要公布前的19%升至34%。

  在美联储4月会议记录公布后,美元指数扩大涨幅。

  现货黄金扩大跌幅,最新下滑0.8%,至1,268.91美元/盎司。

  因最新的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美元上涨,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也纷纷缩减涨幅并跌至平盘以下。

  另外,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尽管官员们并没有承诺将在6月加息,但很显然他们保留了这个可能性;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下调了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的风险评估,并且进一步强调了在经济放缓的不利环境下,美国劳动力市场反而走强。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现货白银周线连阴,呈下跌趋势,日线上收昨夜鹰派纪要的影响收取一根大阴线,日线布林带持平趋势被打破,有开口向下的迹象,MACD零轴上方死叉,绿色量能二次放量,日线看空;4小时线看,大阴之后,均线系统纷纷向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CD零轴附死叉,绿色量能增长,RSI于20超买区勾头向上,短线有回调。日内将继续消耗美联储纪要的影响,现货白银反弹做空为主,顺势而为,严格止损,昨日晚间实仓实时给出的空单再次获利60个点,实时指导咨询本人。

  1.白银下方3450一线做多,止损3415,目标看3580

  2.白银初次见3580做空,止损3610,目标看3460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周三油价走势可谓一波三折曲折不段在经过了早间小幅走低之后又开始向上出现拉伸,欧盘时段受上方2350压力开始回落,随后区间内震荡整理。直到收盘前才有效上破日内新高位置,也就说我所说的boll上轨,结合240分钟k线来看,boll三轨单边向上,有缩口迹象,K线价格在boll中上轨运行,整体的上行趋势仍不变;下方指标macd在0轴上方高位死叉形成之势,有放量的迹象,但仍然受到boll中轨支撑,没有明显进一步的下探,综合来看紫容老师认为K线价格受boll上轨压制,油价出现短线的回调,但大趋势多头思路依旧保持。而上方压力位关注2370附近,下方支撑位关注2280附近。今日采取的思路以低多为主,行情变化多端,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1、2270一线短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2340

  2、237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300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昨日黄金亚盘时段多次遇阻前高1282后,亚欧盘时段呈现慢幅回撤格局,日内偏弱震荡回撤10美金,早盘我们介入的空单也及时止盈于1272。美盘前夕多次探低1270未破,而上方下移压力点1277也破,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夕也围绕的小区间1269-1275反复震荡。会议纪要显示6月份有加息的可能,美元强势上涨站稳95美元,黄金下破三角整理上行趋势线1268短线跳水重挫20美金。美盘时段我们空单也完成了止盈1263,虽然未抓住全部利润,但是收获也不错。今日市场不做过多的表述,市场再次进入空头狂热状态,那么今日做空的点位首先要考虑的是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位置1263,这也是今日做空的唯一合理点位。

  1、1263-65做空,止损1267,目标1255-1248.

  做任何事都要有规划,有目的的去进行,必须要有思想,衍生到这行就是每个投资者都必须要对自己的资金有个规划,不要盲目去挥霍你的血汗钱,亏损了要总结经验,学会分析自己的得失,只有这样才能有目的性的赚钱,而不是一套再套,你的资金允许吗?你最开始的初衷赚钱目标达到了吗?一定要好好想想问题出在哪,因为我们有一个简单明了的目标就是赚钱!赚钱的路上我在等你,你准备好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 二季度GDP 你准备好了吗 联邦基金利率 美联储会议 美联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