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磊子
1287 4

[创新发展] 中美会谈,玩儿些啥?!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7粉丝

院士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1192 个
通用积分
6.7962
学术水平
1092 点
热心指数
808 点
信用等级
821 点
经验
152522 点
帖子
45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6
最后登录
2021-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美会谈,玩些啥?
如此高规格的会谈,可见双方的重视程度~~!那透过层层过滤,我们能看出什么呢?

首先奥巴马任期临近!实质性内容不多!只有一点是实在的,就是人民币在美清算儿建立,这是金融平台的重要举措和实际链接!别的没有实质性内容!如此看!显然中国的得利方!

无论新加坡香会怎么吵都是围绕大的格局进行的!正面交锋!唇枪舌剑!不过是表面问题!

从美方第一时间,就释放正面信息来看!安抚市场情绪是这次会谈,美方所需要达到的目的嘻嘻!显然这个面子?问题?中方一贯可为~~

中方在汇率问题的阐述,明显是对上次对美联储询问加息的继续!怎么理解呢?就是中方已经准备好了应对的措施!询问美方何时加息!这是实力的表现!而这次的表述,也是再次确认了,在重要问题上,必须双方要即使沟通!也就是说,我们在未来的金融问题上是主动的参与方!而不是被动的承受方!这是大国之间的默切!嘻嘻!

可以说方向问题,沟通问题,得到了,中美双方的一致肯定!但是针尖对麦芒的气氛贯彻始终!如何理解呢?

可以说!奥巴马,希拉里,布什,洛克菲勒,高盛,是紧密联系的!而美联储的耶伦在非农就业率等的压力下,并未放弃加息的可能,甚至一再确认本年度的两次加息已经让我们看到了美国在金融问题上的不妥协!怎么可能会妥协呢?嘻嘻!

特朗普不仅是美国利益,更是西方世界的一种更实际的选择!留下的是烂摊子!需要新面孔来接盘!这是一种逻辑的改变!是新变化!

美国问题的紧迫性,已经让让中国现在了从未有过的有利位置上!那么谁是此轮危机的接盘侠!是美国方面不得不重新考虑的严肃问题!继续对中国各方面的纠缠已经无法达到目的的情况下!南海问题!台湾问题!中日问题!朝鲜问题!都变得越来越没有意义!和无足轻重了!因为中国强大的危机控制能力!已经让美国陷入了无期的纠缠!而非其热烈期盼的,变局!

西方的逻辑重来就是,无法对抗的敌人就只能是朋友?!!!这是现实主义的逻辑!也是必须面对的选择!!!讨价还价还是犹太人的一贯形式风格!中国则早已擦亮眼睛!哪里会有一点儿妄想的可能!!!

中东问题已经超出美国可控制的范围!沙特严重失血!风险聚集!恐怖主义在失去基地的情况下!只能扩散话!但是石油价格的控制难度已经是极限!甚至中东问题,将是美国全球退出的开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美会谈 针尖对麦芒 金融问题 中东问题 恐怖主义 奥巴马 新加坡 人民币 汇率 中国

沙发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6-8 16:22:1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дΧιй磡Э磡·Ч

使用道具

藤椅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6-8 16:23: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美会谈的焦点在经济!中美会谈的原则在人文!中美交谈的背景在军事!而由于美国大选的临近!即使美方再努力!也不可能在现实的具体问题上有大的突破!特朗普之前在家里接见华裔的表态明显是释放信号!而中美围绕南海和东海的军事较量!则是美国急迫形态的具体表现!明眼人早已看出端倪!在只能合作的前提下!我们会看到国际游戏的一次规则重置!我们不仅要问!谁是这次利益分配的买单者!笔者相信日本是最终的选择!一个亚洲话儿日本!一个中国光环下的亚洲!一个和平的!多级的!合理的!进步的!发展的!公平儿世界!将呈现在人类面前!地球环境资源已经无法承受全人类面对共同儿选择!!!我们只能通力协作!让战懒,温疫,野蛮,非理性!远离我们!我们需要一个新的世界!我们需要一个更加合理的世界秩序!!!让人类文明的光芒照亮人类的道路!!!东方和西方必须给出一个行之有效的!文明的答案!!!

使用道具

板凳
小小磊子 发表于 2016-6-8 16:39: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高喊民主的请看看美国,法国,英国的,真实状况!高喊人权的请关心一下第三世界人民的血泪!请留意王毅外长所带来的新气象!意识形态已经不能作为西方儿武器!而会成为此次金融危机西方的巨大思想包袱!请积极参与讨论,我会适度参与!谢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