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美亚汇投1
680 0

[行情资讯]   美亚汇投:6.20股市、大宗商品今日晚间速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8 点
帖子
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4
最后登录
2017-1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亚汇投:6.20股市、大宗商品今日晚间速递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美亚汇投深度收评】

  六月行情,相信大家伙都听说过:五穷六绝七翻身这句话。我在这里重复这句话的原因就是为了表现我个人的立场:不太看好股市表现,大的方向还是以休息为主,加上整个气氛都在看球,所以股票相对关注的少,无论是个人还是环境都一样。所以,周一还是和上周一样,来看看周末发生一些重要事件做个简单评判:

  ①周五晚消息,证监会宣布今日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表示,本次修订的主要目的是给“炒壳”降温,促进市场估值体系修复,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点评:短期利空“壳资源”,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审批制度下,借壳还是上市的一个途径,毕竟只需要达到审批标准即可。但是短期调整已经是大概率了,以前专门点评过壳资源,促发事件比较多,现在整体属于调整窗口,也不建议参与,但是会加入观察,资金都是有成本的,破前低(上一次规范壳下杀的时候),还是有交易性机会,但不是现在】(什么?没关注过壳资源?去看看大连热电和时代万恒,看看错过了是什么样子的行情)

  ②深港通,今年将择机开通。两地证券监管部门、深圳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都在做技术准备。

  【点评:增量资金,是利好,但是作用有待考察。A股深圳市场的股票市盈率都接近70倍,香港是10倍,主要差别在于流动性溢价,香港股票没有流动性。所以,港股市场投机者缺乏,所以,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价值投资心理。心里面的利好而已】A股证书因为有众多1万、10万、50万的散户投资者。才产生了重组的流动性,所以一切都可以玩,别的市场不行。牌桌上傻子不够,自己容易变最后一个傻子。

  ③解禁:本周解禁192亿元。主要解禁股票的抛压。这个不需要过多点评,大家都懂的。

  今天就说这么多,上周提醒大家伙去看看新闻联播,不知道多少人去看了,今晚在这里总结了一下,帮你们回顾了一下。

  
  【美亚汇投掘金大宗】

  周一,对于大宗商品依旧是没意思的一天,唯一的看点在于今天因为合约的切换,导致沥青价格大幅度跳空高开,不过这和技术层面上没什么联系,因为平台用的是固定汇率,而且上周末的时候所有持仓都已经被平掉,所以基本上应该没什么影响了。

  今天早上的跳空高开,按照历史经验来判断,每次周末逢事件跳空高开或低开,有80%以上的时候,都是延续跳空方向运作,然后稍晚时候大幅回落,甚至会不缺口。开盘跳空直接回补的行情少之又少,像2014年12月1日瑞士央行黄金公投引发的金银跳空低开,开盘之后直接大幅度回补,这种行情少之又少,就那么几次我也基本都能回忆起来,所以,遇到今天这种跳空行情,我个人还是比较喜闻乐见的,因为操作的机会来了,这样子的行情基本上可以脱离技术指标(而实际上也确实没法参考技术指标),独立于市场,根据量化数据来操作。

  跳空高开,白天时段的惯性上探,一点也不意外,上方压力位继续关注4800这个前期密集成交区就可以了,其它的不需要过多的牵挂。

  有一点值得留意的地方,就是沥青单边的上涨幅度。沥青从上周五开始的大幅度单边反弹,从4410附近开始反弹,到目前为止突破4750,单边涨幅已经超过6%很多,所以越是上涨,回调的压力也就越大,这一点无论是从4小时图还是从日线图上来看都很危险,毕竟各个周期的BOLL并未出现张口现象,所以晚间操作上还是继续维持空头操作为主。

  沥青晚间操作思路:

  4800附近空单参与,第一目标看4750,第二目标看4700以下,止损4850上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宗商品 密集成交区 香港交易所 技术指标 大连热电 上市公司 资产重组 大宗商品 征求意见 证监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