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呵呵了个哒
602 0

[英语] 考研英语单词冲刺办法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单词几乎让所有准备备考考研英语的小伙伴们心里打了一个寒战,尽管大家已经学了好多年的英语,但单词仍然是阻止大家实现梦想的一座大山。难道背单词一定要那么痛苦吗,难道背单词就没有捷径可走吗?并不是,有好多背单词的好方法大家并不重视,运用起来效果还是很好的!

    一、大量快速重复。

    很多同学表示记单词的方法是这样的:一天50个,不管记多久,抄多少遍,记住为止。但这种方法并不是很科学,科学的方法是大量快速重复,拿《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举例,一天一个list,21天为一个周期,跟着书背就可以不到一个月拿下1570多个单词,但并不需要一遍一遍的抄写,更不需要当天就记住,重要的是第二周期第三周期都能记得重复就好,这样效果要好的多。

    二、趁热打铁学会运用。

    很多同学学会新词之后并没有意识去运用它,导致那些单词最后烂在肚子里。但实际上当我们学会一些单词时要有意识的运用它,例如用在作文里,或者随口造句与身边的人交流,这样趁热打铁效果更好。

    三、在阅读中记忆单词。

    在阅读中可以确切体会单词所属语境,已达到对单词意思的深刻理解。有时候阅读一篇文章时,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我们并不需要查阅字典,反而可以结合上下文猜出单词的意思,这样学到的单词还愁记不住吗?

    最后预祝考生们顺利拿下考研英语!加油!  

     来源:智阅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单词 考研英语 背单词 记单词 小伙伴 考研英语单词 英语单词 考研英语 趁热打铁 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