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yzq
507 0

百瑞赢分析:新能源盛会不断 锂电行情有望再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3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7
最后登录
2018-1-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了解,8月17-18日,由锂电大数据、起点研究院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生态峰会将在深圳举行,本次峰会将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在整车、关键零部件、车辆运营等上下游产业链领域的发展成果,深入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资本动态、技术热点、商业模式等。
    比亚迪、科陆电子、欣旺达等多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市公司将参会,国际顶级车企特斯拉、捷豹路虎、锂电巨头LG采购团莅临亚太电池展参观,还有力神、沃特玛、银隆新能源、海四达、欣旺达、玉皇新能源等共同带来电池行业盛宴。
    伴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爆发式增长,与新能源汽车“休戚相关”的锂电池亦迎来“黄金时代”。受此影响,A股多家与锂电池产业相关的公司的业绩多数出现增长。百瑞赢建议关注相关概念股:
     亿纬锂能: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原料,动力电池主打高端产品,产能迅速扩大,2.5GWh 的圆柱三元18650 和21700 兼容全自动化生产线顺利投产,为国内首条21700 生产线。        
      厦门钨业:电池材料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目前锂电材料产能1.7万吨,其中三元材料产能7000吨,18年底海沧分公司1万吨和福建三明0.6万吨锂电产能将建成投产。
      杉杉股份:全球最大的锂电池原材料综合供应商,公司未来将专注于新能源业务,包含锂离子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业务,公司的锂电材料业务处于行业龙头地位。
     当升科技:成立于2001年,起源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家首批创新型中央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三元材料、钴酸锂等正极材料以及四氧化三钴、多元材料前驱体等前驱体材料。
      天齐锂业: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国内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
      赣锋锂业: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的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 投资 资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