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易道期权:优化期权平台的交易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6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8
最后登录
2017-10-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易道期权平台总结,很多期权平台的投资者普遍存在一种情况,在期权平台打拼多年,形成了一定的套路,但往往套路形成以后就墨守成规,不去改变。涨跌期权平台千变万化,你不去改变,早晚会有亏损的时候,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优化的经验。
波段(平均指数涨跌获利2%—5%)的交易策略,卖方策略的绩效是优于买方的。虽然有些人认为波段可以赚大的行情,有时候走了5%,用卖方赚的相对较少,买方反而应该赚得较多才对。
但实际情况是赚2%—5%的次数每年不多,今年数数不过才3次,分别为4月、5月及7月各一次,加上许多策略的出场采用追纵停损或移动的延后出场,卖方反而赚到时间价值,多赚的时间价值足以弥补少赚的波段点数。事实上,这也隐含着买方策略在某些时候绩效较差。
  隔日冲击停利交易者,买方绩效较佳。在测试中,波段大部分均为卖方绩效较佳,在各策略中,我们试图找出买方策略较佳者,发现策略若出场在左半部者,买方绩效较佳,但出场在左半部或有设置停利的短线交易,通常在当冲或隔日冲之交易类型较多,有类似此种策略则大多买方效果较好。
  当冲仍以期货进出场较佳。在测试之前以为买方可能绩效较佳。但回测10只当冲程序后,发现差别不大,若以选择权手续费加滑价单边计算后,所有买方及卖方绩效均劣于采用期货,因为使用选择权交易成本较高。虽然目前对IH的单冲交易仍有限制,但在短线交易而言,使用期权的张数较多,产生滑价成本较无法有效控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策略 时间价值 短线交易 交易类型 大家分享 易道期权平台 投资理财 易道云交易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