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ill..
1756 1

[行业动态] 「A+」金玉其质,关于这份产品的6点奇思妙想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79420 个
通用积分
26693.7016
学术水平
603 点
热心指数
378 点
信用等级
577 点
经验
166869 点
帖子
1914
精华
56
在线时间
23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30
最后登录
2024-2-27

楼主
Still..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28 13:17: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A+的“+号”亦为“十字”,从IT到DT再到未来的智能时代,人才的进步也从“1”字型人才到“T”字型人才再进化到“十”字型人才。所谓“1”字型人才是指具备某个领域的专业深度,但往往会一条路走到头,在其他领域没有竞争力。 而“T”字型人才是指同时具备专业深度和知识面的广度。这样的人才既能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也能解决其他领域的问题,但是缺乏的是创新思维和能力。“十”字型人才就是同时具有某个专业领域的深度,跨界行业的知识宽度,以及拔尖的创新力度。

「A+」,是一种追求确定性极致的精神。

「A+」,是极致的同时更具备复合型能力。

「A+」,是让艰辛的过程更具价值更加舒适。

logo-蓝.png


「A+」学位第一期产品:CDA A PLUS-数据分析师

a+-微信推广-周三.png


第一点:能不能利用碎片时间,充实自己?

A+: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第一期开课时间是2018年2月24日-7月22日,历时五个月、21周,每周都会更新学习内容。我们只需要你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的项目,在这个时间段内如何分配你的时间,由你决定。但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我们强烈建议你多挤出一些时间,保证每周10个小时学习本课程。

第二点:学什么内容,可以学有所用?

A+: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由CDA数据分析师人才教育品牌联合美库尔、GrowingIO及数据界具备多年成熟项目经验的大牛名师联合打造的新型在线学习产品。旨在打造DT时代“十字型”数据精英。本课程在【垂直的专业深度】上遵循经典的“CDA Level”标准大纲,从数据库到统计概率到数据分析与挖掘垂直深入,扎实专业技能功底。让分析师能深化专业技能,突破技术瓶颈。在【横向知识宽度】上加入行业跨界知识与来自零售电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应用场景模块,如“客户关系管理”、“增长黑客”、“风险控制”等,引入更多的业务场景和案例,使你能够通过实战项目,学即能用。在【向上创新力度】上突破传统思维的局限,加入批判性思维、概率决策思维、博弈思维、系统思维等“决策黑客”内容,让你在掌握技能的同时能够跨过技能的局限,决策管理,创新落地。

第三点:有没有办法,事半功倍?

A+: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在提供优质课程内容同时,在每一模块课程后提供数据和实战项目,并提供在线练习功能和项目指导服务,助教、导师对你的课程进行代码审阅、项目审核,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实战项目,增加项目经验。为每一位立志于在数据科学领域有所建树的学员提供完美、贴心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第四点:怎么养成习惯,坚持学习?

A+: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第一期课程时长为5个月,要求大家在五个月内完成毕业项目,获取毕业证书。在五个月内,每周都会有作业,班主任会全程跟踪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定期督促学员跟上课程进度,绝大部分学生都能够在5个月内完成课程。针对不能如期毕业的学员,我们将课程有效期延长为一年,如在一年内完成毕业项目也可获得毕业证书,顺利毕业的学员可以永久观看课程视频。如在一年内没有完成毕业项目,将取消课程学习权限。

第五点:能不能花最少的钱,学到这么好的内容?

A+: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第一期开放200个名额,每个名额都可以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即获取¥98元预定券可抵扣学费500元)。此外,我为支持热爱学习的困难生,并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面向在读学生群体(硕士及以下学位)推出了一个神秘计划(具体计划周五公布)。此外,为了push大家顺利完成学业,首次设立了奖学金计划,总奖金10000元,成绩=阶段性考试成绩60%+期末考试成绩40%;成绩第一名获得5000元奖学金,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

第六点:能不能结识一帮好友,丰富学习模式?

A+: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是基于edu.cda.cn在线教育平台学习,为了打破「学习孤岛」,此平台可以边听课边在线做笔记,可以在线提问,话题交流,可以组成学习小组交流沟通。学员可加入班级学习小组,将能力较强的学员设为组长,在长达5个月的共同学习中,相互督促共同完成实战项目。在学员掌握一定技能后,A+助教团队会协助小组参加数据分析竞赛,丰富学习模式。

TIM截图20171228131817.png


如果你是学生,想不想用一个学期,学点有用的?

如果你是在职,想不想用半年时间,学点加薪的?

扫码加群,与老师直接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奇思妙想 CDA LEVEL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 Growing

加入数据科学交流圈,获取最新行业资讯、研究报告、免费学习资源!咨询微信:CDAdata01
沙发
ccmchy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1-4 15:51: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