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 1

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附827家关联企业介绍)-参照系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学科带头人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986 个
通用积分
163.173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5395 点
帖子
3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24-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附827家关联企业介绍)-参照系.pdf (5.72 MB, 需要: RMB 15 元)

1.png

报告看点梳理:

①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现状概览

②零部件及技术支持、智能家居产品两大关键产业链解读,更细分智能家居系统、平台、单品等产业链分支

③投资动向及企业资本市场状态分析

④827家关联企业介绍及融资信息详情



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智能家居也逐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不再仅仅满足于必需的家居产品,转而追求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科技性、时尚性、交互性等。常见的如扫地机器人、智能指纹锁、门窗传感器……智能化家居产品不仅为居家生活增添了新的乐趣,同时也催生了一个巨大的新兴消费市场。



以连接串联生活

打造场景化交互体验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深入发展,智能产业链由智能硬件等热点领域向智慧服务、智慧城市、智能生活拓展。其中,智能家居主打的是场景化的交互体验,凭借语音控制、智能场景、自动化三大特征,给用户如虚拟管家般的贴心服务。

智能家居的基本属性是连接,也是家居设备实现智能化的基础。智能家居产品正通过连接的方式成为一个复杂的系统平台。以开放生态圈为基础,物联网为媒介,通过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空间全方位地将空气、用水、美食、洗护、安全、健康、娱乐七大生态圈连接起来,创造真实的智慧家庭场景。


消费升级带动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品质升级,家电不再是冷冰冰的摆设,而应该是可以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和情感需求的产品,而这也正是高端产品的独特魅力。特别是80后、90后主流消费群体,对个性化、差异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更为迫切。最新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智能家居的整体规模将由目前的100亿美元增长至500亿美元。目前智能家电市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未来几年智能家电市场规模将超10000亿。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和IOT作为智能家居产品的核心技术,未来成长空间之大不言而喻。

智能家居1.png

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行业发展,到ZF工作报告的重点提及,再到大批资本的青睐,智能家居行业正迎来历史机遇。截至目前,参照系优质企业数据库共收录智能家居行业相关企业827家,涵盖零部件及技术支持、智能家居产品两大关键产业链解读,更细分智能家居系统、平台、单品等产业链分支。






报告数据来源:参照系
参照系研究院·出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智能家居 消费升级 智慧家庭 人工智能 交互

沙发
beiyuan722 发表于 2018-4-11 17:15: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安全、时尚、交互,智能家居的巨大空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