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m0600
5754 65

贸易战是资本主义的必然结果 [推广有奖]

41
tyzhifubao 发表于 2018-4-11 19:22: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真是生拉硬扯!无非就是有商品经济就有贸易摩擦,这才是本质吧!把资本主义扯上我也够够得!

再说,马克思也说处处有矛盾,事事有矛盾!楼主觉得哪个社会社会没有矛盾?!

背马克思得书,颠覆马克思的哲学就是楼主这样得人!

使用道具

42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1 19:56: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43
clm0600 发表于 2018-4-12 09:28: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yzhifubao 发表于 2018-4-11 19:22
真是生拉硬扯!无非就是有商品经济就有贸易摩擦,这才是本质吧!把资本主义扯上我也够够得!

再说,马克 ...
哈哈,把贸易战偷换成贸易摩擦,这把戏太蹩脚了吧?

贸易战,就是用关税等强制手段干扰来自其他国家的进口,或者用补贴等方式促进自己国家的出口。
商品经济不能必然推出贸易战。商品交换的实质是互通有无,我需要你的一批产品,所以我才用我的一批等价产品与你交换,贸易总是平衡的。或者说,我如果不需要你的产品,那我也完全没有必要把我的产品卖给你。
而只有资本主义社会,才会追求不平衡的贸易,追求顺差,因为资本主义经济的目的已经不再是互通有无各取所需的商品交换,而是要拼命赚钱,顺差才能赚钱。

至于什么马克思的东西,不要往这里来扯,我也不背马克思的书。

使用道具

44
水浪 发表于 2018-4-12 10:1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df69981fgy1fq8s1c3ztmj20pw0xfdwo.jpg
是资本主义问题?还是是社会主义问题?
资本问题与主义有关吗?

使用道具

45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2 15:12: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46
clm0600 发表于 2018-4-12 15:55: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2 15:12
权本主义是以权力为核心、将权力的作用最大化的一种思想和原则,其极致是极权主义,有权几乎有了一切, ...
资本主义强调的是市场经济,公平的竞争。某负责任的大国有吗?
-------------
资本主义并无此项内涵。

资本主义,其实质就是资本是老大,资本家说了算,一切要服从“资本必须增殖”这个条件。

至于权力嘛,资本家做大了就要掌权,什么总统啊总理呀,不过是利益集团的代言人罢了。
中国是权贵先掌权,再做垄断资本家;国外则更多是先做垄断资本家,然后再想办法操控权力为自己服务。殊途同归。
所谓的公平竞争,那更是人人都会喊的口号而已。
公平竞争,大家的起跑线是不是得一样啊?你先把自己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拿出来吧,等我学会了,大家一起公平竞争,你同意吗?

使用道具

47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2 17:4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48
clm0600 发表于 2018-4-12 18:37: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2 17:42
你还在这里欺骗大家,有意思吗?
资本主义国家的法律就如同儿戏,官员说话就如同放屁?行政命令就敢公开 ...
资本主义国家的法律就如同儿戏,官员说话就如同放屁?行政命令就敢公开违法?而且能畅通无阻地执行?是这样的吗?
--------
是的,微软这样的垄断企业,也没有遭到制裁,法律总有漏洞,人们总会找到借口。
美国总统敢不听财团的话,马上就有人搞你,甚至直接暗杀掉。

选票是全民的,你为什么说资本家选举代理人?你在某大国试一试,行不行?你敢给老百姓选票吗?修建的监狱要扩建多少倍才能把“众多贪官污吏关进去?
------------
大财团的代理人根本不需要贪污啊,他们只要制定政策的时候有所偏向,那就是巨额财富。
民主党是属于摩根家族的,而共和党是属于洛克菲勒家族的,而洛克菲勒和摩根,都曾经是属于罗斯柴尔德的。

川普被称作穷人的总统,你说他是资本家等等,为什么你不去卖国参选呢,会选举你妈?
-----------
难道特朗普不是资本家?
我不去参选啊,没有财团支持我,我玩儿不起呀。

我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你想要就给你?你得掏钱!
---------
我可以掏钱啊。

别整天说人家到处抢完成了原始积累,这是污蔑!从来就没有听说强盗因为抢劫过上好日子的。
----------
那是你孤陋寡闻啊,上百年的黑奴买卖,你都没听说?
美国西进抢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抢了墨西哥的土地,所以才能发展壮大。

你看看某大国给了非洲多少钱,给了委内瑞拉多少钱,给了赞比亚多少钱,给了朝鲜多少钱?哪一个富起来了?你自己脑袋长锈了,没有丝毫的创新,却妄图不劳而获,我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血汗给你啊?!
----------
看看某国给其他国家扔了多少炸弹,输出了多少民主,哪个日子变好了?

就像微软的操作系统,大约七千工程师,编写程序四五年时间,至今还在完善,人家投入了这么庞大的人力物力财力,然后拱手送给你,把源代码也给你?你以为你是谁啊?你给人家什么东西做交换?!
------------
很简单啊,你所有的投资算个数,我负担一半,编出来的软件咱俩都可以用,这可以了吧?公平不公平?

使用道具

49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2 19:35: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50
clm0600 发表于 2018-4-12 22:17: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inchuzu 发表于 2018-4-12 19:35
你只无理取闹,被洗脑洗傻了!“国家”这么了不起,每年能拿出数万亿元全球做救世主,却没钱投资发展软件 ...
你很可笑啊,发展软件事业怎么靠国家投资了呢?话说微软是国家掏钱的吗?

你又是哪只眼睛看见每年拿出数万亿做救世主了?是韩元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