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电子科技学院等
所在地 陕西
高校简介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始创于1992年,是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以工科为主,涵盖经、管、文等多学科领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具有独立颁发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资格。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位于文化气息浓郁的西安南郊大学城。西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北政法大学相毗邻,南靠秦岭山脉,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面积600余亩。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目前设有6个系,42个本、专科、中专专业,一个成人高等教育学院,一个西安交通大学远程教育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中心,现有在校学生6000余人。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通过多年的发展,依托古城西安厚重的文化积淀,高校云集的环境优势,逐步完成了以现代电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科群和计算机通信学科群为主的专业群构建,形成了一大批独具优势的品牌专业,成为陕西乃至全国同类院校中的佼佼者。明确的培养目标,造就了高素质的电子科技人才学院以培养适应市场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狠抓人才培养质量。从专业设置和基础课程改革开始,紧扣国内外市场,充分利用学院学科建设优势为学生就业及个性发展服务。在进行专业基础课程教学的同时,十分重视学生的英语、职业技能和中国传统文化素质培养,强化基础训练和实践教学环节,实现学科教育和基本技能教育相结合,为学生的就业和终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雄厚的师资力量,铸就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地位,非常重视骨干教师任用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充分发挥了老专家、老教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采取一切措施,吸引优质人才,形成了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较高的专任教师队伍。学院现有专职教师357名,其中教授、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186人。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还成立了“教学督导委员会”,通过督导讲评、教师互评、学生助评相结合,定期开展教学质量分析和信息交流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丰富的校园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重视学生的创新思维,始终把创新能力作为教育的核心。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在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校园文化设施,不定期举办各种文艺活动。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每年举办的《元旦文艺汇演》、《电子实验大赛》、《计算机大赛》、《健美操大赛》已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项目。学院有30多个学生社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奋发上进的学习氛围,形成了浓厚、健康的校园文化。毕业生过硬的素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工学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方向。本着对党和人民、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对毕业生负责安置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就业方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建立了一支专职就业推荐队伍,注重就业的具体岗位和发展空间。很多专业知识扎实、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就业选择中,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真正做到了订单式培养。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作为新型教育模式下的职业教育,更多的要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群,针对学生的个性设定适应的就业岗位,真正做到了优生优分,创造了就业岗位安置的优势平台。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已与国内358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渠道顺畅,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思想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协作精神好,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这些单位称他们“用得上、靠得住”。今年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被“苏州联建(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龙工集团、上海乔轩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卧龙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单位聘用,他们活跃在祖国的各条战线上,为国家之富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2、银川能源学院
3、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4、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银川能源学院
2、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3、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4、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
5、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6、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7、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8、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9、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10、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同级别
1、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2、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3、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
4、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5、漳州城市职业学院
6、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7、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8、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9、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
10、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同地区
1、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3、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4、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5、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6、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7、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8、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9、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10、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吕军-西安交通大学
    吕军西安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研究领域:临床大数据挖掘
    立即咨询
  • 张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张琪合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财务管理
    立即咨询
  • 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李**西安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石**-西安交通大学
    石**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立即咨询
  • 郭**-西安交通大学
    郭**
    其他评分:5.0
    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