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调侃】中外经济学家对比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帖不代表任何机构的意见或反映,人大经济论坛制度版亦对转载或传播的后果不负任何责任。仅供娱乐。

国外经济学家:约翰,最近你有什么idea可以与我合作研究吗? 国内经济学家:王主任,最近有什么课题我可以挂名吗?

国外经济学家:朗奴,你的论文居然开始不用模型了! 国内经济学家:老刘,你的论文开始用模型了!

国外经济学家:斯密斯,你的论文最近被人cite多吗? 国内经济学家:老张,你的报告被领导圈阅了吗?

国外经济学家:爱德华,最近打算去哪个国家讲学顺便度学术假? 国内经济学家:老李,最近又去哪个景点公费旅游顺便开会?

国外经济学家:威廉,这次评教授你用AER上的那篇论文吗? 国内经济学家:钱老师,你有2本专著30篇文章100万字应该可以评副教授了吧?

国外经济学家:菲利普,今年计划开几个workshop? 国内经济学家:赵科长,明天又去哪个会议发表演讲?

欢迎跟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