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湛江师范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广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广东
学校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29号
咨询电话:86-759-3183075
学校网站:http://www.zhjnc.edu.cn/

湛江师范学院是广东省省属本科师范院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其前身可追溯到创办于1636年的“雷阳书院”。1904年开始设立师范科教育,1978年更名为雷州师范专科学校,1991年升格为湛江师范学院,2000年成为全国第一所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师范院校,2007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在一百余年的师范教育历程中,学校凝练成“百年师范、人文昌明”、“书院精神、高山仰止”的大学风格,为粤西大地的高等教育创造了响亮的品牌。近年来,先后被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湛江师范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湛江师范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