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辽宁省教育厅
所 在 地:辽宁
学校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北京路二段四号
咨询电话:0416-4154544
学校网站:http://www.lnpc.edu.cn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02年经辽宁省政府审批(辽政[2002]12号文)实行辽宁省教育厅与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合作办学的体制,是全省唯一一所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依托行业优势培养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的专科层次的普通高校。坐落在交通便利、文化发达的美丽海滨城市——锦州。学院秉承“严谨、求实、创新、和谐”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严格管理,强化职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学院是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2006年被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评为安全文明校园,被锦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单位。学...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更多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与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