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所 在 地:江苏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湖北路42号
咨询电话:025-83737322
学校网站:http://www.jsggy.net

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创建于1983年12月,其前身是江苏省省级机关干部业余大学。1990年8月18日,省政府批准省级机关干部业余大学为省人事厅直属事业单位,大专体制。1994年6月16日,省政府批准江苏省省级机关干部业余大学更名为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2000年,按照省委提出的扩大办学规模,实行资源优化组合的意见,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省委党校。学院建立后,经过从1984-1994年10年的艰苦努力,先后为省级机关培养了大、中专等各类层次学员10000多人,改变了省级机关干部文化水平偏低、学历结构不...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更多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