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江苏省教育厅
所 在 地:江苏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
咨询电话:0512-6511050062833125
学校网站:http://www.gist.edu.cn/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638)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致力于培养国际化IT外包人才,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科技城和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是江苏省首家实行“自主招生、注册入学”的创新型高等院校。学院地处太湖之畔的苏州科技城,一期占地300亩,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生近万人。师资队伍学院组建了由清华教授、微软讲师、项目经理、欧美外教等构成的多元化教师队伍,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和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占65%,现有微软国际认证讲师18名、欧美外教13名,来自软件企业的...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更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