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公办学校,学制三年制,隶属山东省卫生厅,教育主管部门为山东省教育厅。设临沂、济南两个校区,校本部设在临沂。现任党委书记卢廷祥,校长周天增。学校本部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临沂市,济南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市南郊万灵山北麓,交通便利,办学环境优雅。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地址?

校 本 部:山东省临沂市聚才六路 邮编:276000

济南校区:济南市二环南路5460号 邮编:250002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就业跟其他专业比就算相当不错的了。济南的各大医院,像省立医院千佛山医院 齐鲁医院 军区总医院等这些地方招的人中大多数都是山东医专的。只要在班里学习不是特别差都有希,反正专科护士找工作不难。缺点:现在护士大都是合同制的。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优势专业?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始终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战略,不断加强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临床医学、护理、医学检验技术3个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健康评估、药物化学、基础护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分析化学、临床检验基础、病理学等7门课程被评定为省级精品课程;基础护理学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坚持以服务社会和适应医疗卫生事业需求为宗旨,以学生就业为导向,注重学生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开发国内、国外升学就业的途径,毕业生就业分布于全国16个省(市)和4个国家,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茅,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得到社会、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