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_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_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宿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ZF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于2002年4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隶属于广东省电信实业集团公司,专科层次。其前身是有着六十年历史、被誉为“广东邮电黄埔军校”的广东省邮电学校。学院地处广州市天河高校文化区,毗邻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面向天河公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条件优越。学院坚持依托行业、面向社会、独立自主、开放办学、创新办学、多元发展、彰显特色的办学模式,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通信行业具有鲜明特色的邮电高等院校。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培养通信类高技能人才,以工科为主,兼文、理、经、管等多学科体系,集教、科、产为一体。学院设有通信工程、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四个系。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高,招生与就业保持着“进口旺,出口畅”的良好态势,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7%以上。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来是中专层次的学校,在广东是数一数二的,但由于体制上的一些问题,升格为大专层次比较晚,规模也较小,现在只能说是一般的学校。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学校的设施还算可以。十个人一个宿舍,住宿费也就相对比较低,如果住得好一些则收费高。就看你怎么去看这个问题了。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方面就肯定要比高中时轻松一些,生活娱乐上也比高中时要丰富的多,办集体这种团队精神也更加强烈,从中可以学到如何与人相处、如何与人交往、如何独立生活等等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今年广东省考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地方还比较好找,坐地铁就要走比较远了,只能坐BRT,有点塞车。不知道是不是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比较小的原因,考试的那天人都挤在一起了。课室还是比较宽敞的。桌子也小得可怜,不够放,挤一挤就掉东西了。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小、老、住宿条件一般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住宿费什么的都是比较低的而且学校在天河区繁华地段 各种吃的 公交站都是一出校门口就有的 逛街买东西什么的也是相当方便的找兼职也容易 比起别的学校建在山脚边的新校区区位优势还是有的 要说学校的教学水平 也就一般 理科读通信专业还是好的 怎么说这是邮电学校基础还是有的,就业前景还可以,不过也要自己争取,总体说学校小,人数少,平时的管理模式比起别的大学更像是高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宿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方面:650元一年,一般是10个人住一间带卫生间的。没热水。也有3人和8人共用厕所的宿舍。都是入学时学校分配住的。只可以带手提电脑,不过都是不能上网的。以往是冬天的晚上11点停电。宿舍是8人一个(我们现在是这样),现在大二就6人一个,学校这学期弄了热水系统,再也不用去浴室洗了,之前没有我们宿舍是洗冷水过来的,还有教学还是蛮不错的,就是学校小,大三基本别想有宿舍,吹风筒也不能用,什么电磁炉电饭煲更别提。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投档分数线为425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地址:

广州市中山大道西191号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