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威廉玛丽学院_威廉玛丽学院怎么样_威廉玛丽学院排名

威廉玛丽学院_威廉玛丽学院怎么样_威廉玛丽学院排名


创立于1693年的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次于哈佛,早于耶鲁),是一所有着“美国母校”之称的顶尖学府,自美国建国以来享有极高的名望。威廉玛丽学院怎么样?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威廉玛丽学院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威廉玛丽学院简介、威廉玛丽学院怎么样、威廉玛丽学院排名、威廉玛丽商学院等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威廉玛丽学院简介
威廉玛丽学院简介_创立于1693年的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次于哈佛,早于耶鲁),是一所有着“美国母校”之称的顶尖学府,自美国建国以来享有极高的名望。该校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属一流,更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其本科教育于2014年被U.S.NEWS排在第二位。曾有四位美国总统毕业于该学校: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詹姆斯·门罗、约翰·泰勒。另外还有四位联邦高等法院大法官,甚至著名的教育先驱,麻省理工大学创始人威廉·巴敦·罗杰斯也都曾就读于该校。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内阁军团中也不乏该校的校友,包括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克里斯蒂娜·罗默,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等。其校友中以美国国父华盛顿以及《独立宣言》起草人杰斐逊尤最令威廉玛丽引以为豪。校训:Hark Upon the Gale (倾听呼啸的大风)。
威廉玛丽学院怎么样
威廉玛丽学院怎么样_威廉玛丽学院的独特之处就在于,虽然他是一所综合大学,师生比例却比许多著名私立大学还要高,本科教育就是威廉玛丽的王牌,因此,威廉玛丽学院所有的本科生课程都是由知名教授亲自上课的。威廉玛丽提供的是美国本科自由教育的精髓,与大多数综合大学所不同的是,威廉玛丽学院的学生的课程非常全面, 例如某位同学进入威廉玛丽的本科准备学习生物,但除了生物都相关自然科学专业外,还需要修习一门第二外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等),心理学,宗教,哲学,ZF管理,音乐,历史等等人文学科,同样,想学历史专业的学生,除以上共同科目外,也需要修习2门自然科学(物理化学等)和一门实验室科学。这种全面教育,能够使得每个学生从容应付长远人生中的各种挑战。当然,在压力如此大的情况下,毕业也是很难的。不过威廉玛丽学院的学生却保持着惊人的高毕业率,这值得其余大学深思。(在美国,学生毕业率越高,意味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越好)
威廉玛丽学院排名
威廉玛丽学院排名_U.S. News2015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0名
U.S. News2015全美公立大学本科排名中位居第6名。
U.S. News2015全美本科教学质量中位居第1名
《福布斯》美国最佳学院排名(2015)位居第39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