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_怎么样_分数线_地址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_怎么样_分数线_地址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对于各个高校怎么样这个问题,大家看法各异。该校位于漯河,是一所不错的高等院校。从楼主掌握的信息来看,我认为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所高等教育院校,在医学类的高职院校中,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不错的高等教育院校的。网友问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因为我不是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分数线和地址等,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用。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_网友1:去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收分好像很高,收到470多吧,快到2本线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个好学校,不过网上本校的学生说学校很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学校在外地声誉还是很好的,很多外地人跑来上。如果真想上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等补录吧。建议看看招生之友,或者到河南高招办网页看看学校,介绍很详细。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_网友2:你好 同学,我是今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刚毕业的。如果是学医的话 还是去漯河医专吧!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要升本科了,本科院校已经建设完毕。不知道你要学的是哪个专业。漯河医专第一大专业是临床,其次是护理。楼上说的就业应该是护理专业。现在大专就业方面 临床是很严峻的,我是临床专业。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分数线
楼主没有找到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分数线,但是找到了前几年的分数线如下: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1 523 417 - 专科
2010 510 422 - 专科
2009 549 446 - 专科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地址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地址:河南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介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省级文明单位,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4年的“(美国)安息日教会善济医院护士学校”,1957年更名为漯河市卫生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南省漯河市,校园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沙澧河环绕。这座现代化的城市是中华第一部字典《说文解字》作者许慎的故里,拥有出土世界上迄今最为久远的七音骨笛、将中国音乐文化史向前推至8000多年的贾湖遗址,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更为这所豫中南唯一一所医学高校增添了人文魅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