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宿舍_分数线_专业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怎么样_是几本_宿舍_分数线_专业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服装高等院校,也是全国公办类服装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在泰山脚下,北依泰山,西接泰安城区,东临天烛峰风景名胜区,南连国家级泰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环境幽雅。服装设计、旅游管理、会计电算化等多个专业被确定为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学院教师设计的礼仪服饰被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筹委会选定为重要活动礼仪服饰,学院成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唯一合作高校。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具体信息吧!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怎么样
每天早上跑操,每天晚上上晚自习,大一很不好过,到了大二就好些了,大二后半年各种逃课,晚自习就不用说了(仅限艺术系)。教学的话老师很好,上课的话课堂气氛还挺好的,学生大部分都挺好,风气还行,作为专科的话学校管理还行。宿舍男生6人间,女生4人间,内置卫生间,上网的话宿舍用的无线网。学校占地面积不太大。你要想学习的话,也可以学好,你要不学,无论到了那儿也白搭,学服装专业的话,学校的硬件绝对厉害,其他专业就不怎么样了,毕竟是服装学院么。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毕业后是很好找工作的,首先,你应该确定你的发展地区,做服装设计最好是到大一点的城市发展,象北京,上海,经济发达的江浙或者广东。其次,选择公司方面,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最好不要太挑剔(当然好的机会还应该抓住),最重要学到行业里的门规,积累到足够的经验,一般两年左右,然后跳出来去更好的设计公司或者自己做都可以,这就看你自己的情况了。也可以自己开家服装店,注册自己的品牌,自己设计。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是几本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是专科学校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宿舍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十分重视安全知识的教育,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确保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学生公寓实行标准化的4-6人一间,配有电话、室内卫生间、阳台。学院实行半封闭式的管理,学生吃、住、学习都在校园内,学工处、院系、班主任对学生实行全面管理。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分数线
院校文科




理科





计划数投档比例投出数最高分最低分最低位次计划数投档比例投出数最高分最低分最低位次
C841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779105389509181220494618105211484180288916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专业
服装设计(工程方向) 服装制版与工艺 服装营销与管理 服装设计与加工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 时装设计 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 电脑艺术设计
美术 装潢艺术设计 动漫设计与制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