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评价

在校生对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的评价

您好,我是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09届的学生。我们学校有博才和达新两个校区。不敢说我说的有多么可观,但是至少都是我的真实感受。首先学校很小,两个校区都不大,尤其是博才,一包瓜子皮可以转一圈。第二,学校图书馆不大,而且里面闲书比较多(比如武侠和言情的),当然也有专业方面的书但是说实话至少博才这边然我觉得不是很够。第三,学校的奖学金比较容易得,但是不多,如果好好学就能得二等,不挂科基本就有三等(每学期评一次),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也不是很难拿(一年一次),但是学校会克扣一部分,然后有一部分说是晚点发(但是我们现在都还没拿到)。再说学校的老师,有一部分老师是从长春理工大学外聘来的,这一部分老师一般讲得都很精彩,属于不点名但是你也不想逃课的(PS:这类老师不多),剩下绝大多数老师是学校自己的,我认为水平有限,而且有很多老师带的不止一科。学校风气很一般很一般,但是绝对也是有好好学习的人的,而且有学得非常好的。

另外你要是想考研的话,就报光电子技术科学系(我觉得这个份应该差不多吧,我是湖北考生当时也是高出40多分,但是报什么学校都有一定的风险,我是不能给你担保的,自己决定一下吧)考研率相当高,就我认识的这届毕业的学姐学长就有考上天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的,不过还是那句话主要看自己。

如果想就业的话比较建议工程类的专业,这个的就业率会高一些。

学校的设备和生活条件还可以,就是六楼经常停水。平时10点半或11点半熄灯,保证休息。

另外,学校的实验室还是比较好的,还有开放性实验室,合理利用的话价值是不低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