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有社团么

我们学校的官方性质的组织有两院学生会、各学部学生会、两院党建会、两院国旗班、两院市场调研中心、两院资助中心、两院文明纠察队、荆棘鸟艺术团、两院城市之光记者团。这些组织的竞选都是要经过不同的笔试、面试、才艺展示等形式来挑选成员,竞选时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要让学长学姐觉得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让Ta们觉得把组织交给你会很放心,这样就行了。我们学校的非官方组织就是一些协会、社团,有演讲与口才协会、电子商务协会、笛箫协会、书法协会、乒乓球协会、台球协会、轮滑协会、街舞协会、K歌协会、跆拳道协会、双节棍协会等。每个协会的要求不高,都是10月招新时,自己交20块钱的会费,然后登一下记就可以成为协会会员了,在招新时,大多需要贴登记照,所以大家在家要把学校交代的12张一寸的登记照准备好详情了解扣扣783631472。
我们学校大一新生的辅导员几乎都是大二的学长学姐,都是在学部班导那里竞选的,要求是大一一年没有任何挂科,没有违纪,然后班长不能竞选,因为班长可能忙不过来,班干部的竞选是在各班辅导员那里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竞选,基本要求和竞选学生会差不多。
大学第一课就是军训了。相信好多人都会担心军训时的太阳,但那也没办法,坚持半个月就行了,我们学校开学会统一发放军训服,有两套(短袖、长裤、鞋、帽、长外套、水杯),军训时间是9月9号到9月23号,白天上午和下午军训,早上好像也有,晚上就是各个连或者营联谊唱歌、跳舞、做游戏,反正就是大家在一起玩一玩,相互认识一下,感觉还可以。军训时有桶装水喝,自己带好军训发的水杯,怕晒的就自己提前涂点防晒霜。军训期间要遵守军人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有望评选军训先进个人。军训快结束时,学校会组织各个连的照相,到时会发给大家留作纪念,还有一张各个军训瞬间制作的光盘。
上课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专科大一有早晚自习,本科大一大二都有,早自习的时间是七点到七点半,晚自习是七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白天的课每个班不是每节都有,满课的少。每个班的自习教室都是固定的,但是白天上课的教室几乎不固定,这堂课在这个教室上,下节课就会在别的教室上,所以座位不固定,上课前,尽量到前排坐,好好搞学习。在教室不要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因为从这个学期开始,全校所有的教室都安装了监控。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