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怎么样_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专业排名_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分数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怎么样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涉外经济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并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高等学院,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管理队伍规范、“涉外”特色明显。
  学院坐落在科教名城省会合肥的大学城内,西临政务文化新区,南接滨湖新城。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人文厚重,交通便捷,高校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区域优势。学院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校园内花团锦簇、广场喷泉、园路蜿 蜒、绿树成荫,是一个花园式学校。学院拥有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和专业实验室,另有各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余个。学院藏有纸制和电子图书63万册并配有计算机检索系统图书馆大楼。学院目前有8个系,24个专业,在校生5000多人,建院八年来学院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优秀人才。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中国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方兆本教授和原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校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著名专家李增智教授任我院名誉院长。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始终将育人为本作为立院之本、科学规范作为强院之路、严谨务实作为发展之基、改革创新作为活力之源、和谐发展作为长远之计。
  学院拥有一支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素质较高的辅导员队伍,他们热心教育,爱护学生,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深受学生喜爱。学院始终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建立了一支雄厚的师资队伍,全院现有专任教师290人,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比例3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比例为32%,专任外籍教师4人。密切与地方、行业、大中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一批具有生产、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的高级技术人才被充实到教师队伍中来,使学院“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15%。我院学生在全省本专科院校英语AB级考试中取得了A级第九名、B级第二名的好成绩;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2008年,我院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成绩喜人,录取率达到60%以上。特别是今年我院专升本通过率再创佳绩高达70%,其中商务英语专业的报考录取通过率为100%,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与审计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的报考录取通过率均超过90%。
  学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各级学生组织和各类学生团体活动丰富,在学院党团组织及学生会的领导下,全院共成立了30多个学生团体。学院每年均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演讲比赛、运动会、球类比赛等文体活动,组织学生参加省及合肥市各类文体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院立足国内,拓展海外,使“涉外”有其丰富的内涵。自2001年起,便先后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等国开展了各种学术交流和合作,学院领导多次带团赴欧洲和澳洲等国考察访问,并先后与澳大利亚名校科廷科技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莫多克大学等高校签定了校际交流协议,实行学分互认、互派留学生制度,联合举办了“3+1”本科项目班,目前已有百余名同学赴澳留学深造,三十余名同学在完成学士学位后分别在科廷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专业排名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财经大类(2个)

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

■旅游大类(2个)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文化教育大类(1个)

商务英语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土建大类(3个)

■旅游大类(1个)

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旅行社经营管理

■财经大类(7个)

■电子信息大类(4个)

金融管理与实务国际金融金融与证券会计会计与审计营销与策划商务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制造大类(2个)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分数线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96

1556

150

专科一批

2012年

355

1690

200

专科一批

2011年

362

1860

200

专科一批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304

981

150

专科一批

2012年

307

826

200

专科一批

2011年

315

930

200

专科一批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