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分数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日制省属公办高职院校,前身为浙江省物资学校(隶属于原浙江省物资局),创建于1978年,2002年1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升格为高职学院。2003年10月,整体搬迁至杭州下沙高教园区。目前,校园占地面积576.5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 在校生7200余人,馆藏图书总量近70万册。主要面向为制造业服务的现代物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构建了行业发展所需的物流装备应用、物流运营技术、物流信息技术、物流装备后服务、房地产等专业群,开设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港口物流、空中乘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近30个专业。
  学院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流通职业教育研究会会长单位,浙江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在历经30年办学实践的基础上,学校凝练出“立德为本、致用为宗、崇尚优化、追求卓越” 的办学理念,确定了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把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成一所主要为面向制造业的现代物流产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高职院校,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学校办学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逐步将学校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
  学院办学具有强大的产业背景与行业引领性集团的支撑,与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连续七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前百位,连续六年列浙江百强企业前两位)有着紧密的产学合作关系。集团在学院设立了浙江物产集团教育与产业发展委员会,下设研发中心、培训中心与人才培养中心和产教办公室,通过“龙头引领、战略融合、机制保证、需求对接、人员共用、设施共享、信息互通”,校企双方形成紧密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学院创新并实践集团董事会提出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产业学院模式,校企共同投入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既满足了企业订单培养、员工培训和应用研发的需要,又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与辐射能力。集团在我院设立“物产奖学金”,用于“物产示范生”的培养。学院与集团的产学合作入选《中国高校与大型企业合作典型案例集》,成为入选的全国六家高职院校之一。
  学院与浙江物产集团等行业引领性企业共同出资进行课程开发,共同推进职业岗位工作过程导向、能力本位的改革工程。目前,以顶岗实习为基础的毕业综合实践模式已在全省高职院校全面推广。物流与汽车(含物流机械)两大类专业已成为全省高职高专专业类协作组组长单位。物流信息技术类专业成为全国开放源代码高校推进联盟副主席单位。物流运营技术类专业与阿里巴巴合作,推进“阿里认证”。目前学院拥有省级重点专业2个,国家精品课程4门。
  学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浙江物产集团等行业引领性企业共建生产实训基地,积极构建“生产实训—顶岗实习”贯通的产业学院基地模式。重点建设了产业学院物流基地、产业学院汽车与物流机械后服务基地、产业学院物流信息化基地等校内外一体化基地,并逐步构建了融一般性、生产仿真和生产实训基地等三基地系列化实训平台。目前,建有中央财政专项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个,国家高职高专学生实训基地(物流)1个,教育部LUPA实训基地1个。2007年,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省长吕祖善一行考察浙江物产杭州物流基地,并亲切看望了正在顶岗实习的我院学生,对我院的产业学院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旅游大类(1个)

■交通运输大类(3个)

酒店管理

空中乘务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报关与国际货运

■土建大类(1个)

■电子信息大类(4个)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

■财经大类(10个)

■文化教育大类(3个)

金融管理与实务投资与理财财务管理会计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工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应用英语文秘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

■制造大类(3个)

■艺术设计传媒大类(2个)

计算机控制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艺术设计表演艺术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分

录取人数

录取批次

2012

373

372

--

437

专科

2011

369

361

--

526

专科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分

录取人数

录取批次

2012

372

371

--

479

专科

2011

355

348

--

531

专科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谭跃-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谭跃广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财务管理、行为财务金融与资产定价、投资管理、衍生市场
    立即咨询
  • 于上尧-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于上尧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公司理财、资本市场、公司治理
    立即咨询
  • 王**-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王**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财务管理,数字农业, QCA和NCA分析,统计分析等
    立即咨询
  • 许罡-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许罡蚌埠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研究领域:公司财务
    立即咨询
  • 顾小龙-广东财经大学-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顾小龙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广东财经大学-智能财会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公司治理和公司财务
    立即咨询
  • 袁连升-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袁连升长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农业经济、财务管理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