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常州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地方,培养符合微电子及新兴光电行业发展和区域社会经济建设需求,能够承担社会责任、具有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量子力学、固体物理学、半导体物理学、半导体器件原理、应用光学、集成电路设计、微电子工艺原理与技术、光电子材料与器件、信号与系统、光电检测原理与技术。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就业领域涉及半导体、微电子和新能源行业,毕业生可以在物理学、材料学、微电子学、光电信息科学等相关科学技术领域从事应用研究、技术开发、设计、生产和管理工作。近几年的就业率基本稳定在97%以上,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大型光伏和半导体企业,如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华润上华半导体有限公司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