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政法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法律经贸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政法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法律经贸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适应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要,培养精通英语、懂法律、懂经济、能从事外经贸或其他涉外法律和经济管理、翻译、编辑等工作的德才兼备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注重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培养,要求学生能以英语为工具获取法律、经贸管理等专业知识与信息,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及汉语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科研能力,有较宽的知识面,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并选修一门第二外国语。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涉外经济、贸易管理部门、司法部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各类公司、法律服务机构和教学、科研等单位的工作。
  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主要专业课程设置:基础英语、高级英语、报刊选读、视听、口语、英语写作、语言学概论、翻译理论与实践、主要英语国家文学史及文学作品选读、法律经贸英语翻译与实践、国际贸易、民法、法学基础理论、经济法、国际私法、国际法、民事诉讼法、计算机应用原理及实务、第二外国语等必、选修课。
  学生毕业时授予文学学士学位。通过辅修成绩合格达到要求者可同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