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九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辅助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九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辅助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开设时间:2003年4月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
学制:全日制三年
培养目标:从事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原理和方法,从事机械产品设计与造型、CAD/CAM软件应用和二次开发、数控设备操作及现代化生产与管理工作的现代企业急需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能力结构: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的能力;机械产品测绘与几何造型的能力;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及工艺装备设计的能力;CAD/CAM软件应用和二次开发的能力;数控加工程序及工艺编制的能力;数控设备使用与技术管理的能力;高级语言的应用能力;借助工具书阅读、翻译本专业外文科技资料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动手能力、综合运用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一定的工程意识和创新意识。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与微机绘图;;电工与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机械制造技术;数控加工技术;CAD/CAM概论;计算机辅助设计实用软件;计算机辅助制造实用软件;工业产品造型;测试与测绘技术;数据库实用软件;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模具设计等。

可考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或B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大学计算机二级以上证书;机械设计(制造)专业设计软件资格证书;程序员证书;计算机职业资格证书;数控机床操作职业资格证书等。

就业方向:机械产品设计;机械产品测绘与几何造型;机械制造工艺编制及工艺装备设计;CAD/CAM软件应用和二次开发;数控加工程序和数控加工工艺编制;数控机床操作;现代加工生产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