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与计算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为民族地区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方针,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学思维能力,较强的建模与编程能力、掌握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能运用所学知识和计算机技能解决信息科学、数字媒体、工程计算中的实际问题,并能进行信息处理、软件设计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继续攻读信息技术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或在科技、金融、数字娱乐、教育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科研、信息处理、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等工作。

主干课程:数学类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概率与随机过程(含统计)、运筹与优化、数学模型;计算机类课程:微机原理、高级程序设计语言、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学软件;专业类课程:信息科学基础、数值计算方法、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图形学、图形绘制技术、游戏程序设计、人机交互、信息可视化、信息与编码、流媒体技术、数据分析、信息工程概论等。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