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 四年制 文理兼招授予本科毕业证书、文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英语言文学,属一级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以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为指导设置课程,从第一学年二学期起分化为医药方向和商务方向,由相应的课程模块体现专业方向。

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为:培养英语语言基本功扎实、知识结构合理、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具有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具备一定的医药知识(医药方向)或商务知识(商务方向)、能胜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领域里的国际贸易、管理、翻译、教学、研究等工作的高素质学生。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口译及笔译、英语写作、高级英语、英语语言学、英美文学、跨文化交际、医学英语词汇学、医学英语翻译、医学英语阅读、中医英语、中医学概论、西医学概论、跨文化商务交际学、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写作、当代商业概论管理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