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中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中医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医学 五年制 国家特色专业 广东省名牌专业 文理兼招

获本科毕业证书、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学生系统掌握中医学基础理论及诊疗技能,具有一定的现代医学知识及诊疗技术,掌握内、外、妇、儿科常见病的诊疗技术及急、难、重症的应急处理,具有初步的科研能力。学生在完成基础课及专业课之后(前七学期),第八学期可根据个人的专业兴趣和社会需求进行专业方向分化(含中医内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全科临床等方向),成为具有基础知识宽厚扎实、临床能力强,有创新精神和职业素质的医学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经选读、伤寒论、温病学、金匮要略、人体解剖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基础、西医内科学、西医外科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