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理论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能适应各类企业、事业单位、ZF机关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工作需要的高素质的会计人才。

专业特色:该专业重视课堂教学,倡导校内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动脑思考、动手操作的能力。该专业拥有完善的会计实训环节系统,办学特色鲜明。学生毕业后有机会保送本校产业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等方向研究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送往美国西南佐治亚州立大学、英国基尔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瑞典厄勒布鲁大学、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国外高校留学,攻读国外大学MBA或商科研究生。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统计学、财务管理、经济法、中、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审计学、管理会计等。

就业去向:各级财税机关、中外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部门和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会计、审计以及财务管理等专业工作,或在国内攻读研究生,或出国交换深造。近年来学生就业单位主要包括上海市财税局、中国工商银行、国药控股以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单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