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业资源与环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吉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农业资源与环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农业资源与环境
  业务培养目标:本方向培养具备现代农业生产性建筑、现代设施农业工程、城镇规划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本专业工程项目建设可行性论证,工程规划设计、施工与运行管理等基本能力。能在工厂化高效农业系统、生态观光农业工程等相关的现代农业建筑与环境领域从事规划设计、装备开发与集成、施工管理、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业务基本要求:掌握现代农业生产性建筑、现代设施农业工程、城镇规划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本专业工程项目建设可行性论证,工程规划设计、施工与运行管理等基本能力。能在工厂化高效农业系统、生态观光农业工程等相关的现代农业建筑与环境领域从事规划设计、装备开发与集成、施工管理、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主要课程:建筑力学、建筑结构、热工基础、建筑测量、建筑施工与预算、房屋建筑学、城镇规划、农业建筑设计、建筑CAD、农业生物环境原理与工程、建筑审计、采暖通风与给排水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就业去向:在与农业建筑工程与环境工程专业相关的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等单位,从事建筑设计、规划、施工、管理、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