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英语专业(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英语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语言研究能力,能熟练进行中英文口译和笔译,能从事高等院校教学、中学英语教学和各项涉外活动的英语语言文字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综合语言技能、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词汇学、英汉翻译(口、笔译)、英美文学简史及作品选读、英美概况、英语教学法、英美报刊选读、经贸英语、旅游英语、外事英语、语言学、第二外语等。

英语(蒙英双语)专业

(民考民·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巧、较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能够运用现代外语教学理论和实践方法,在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蒙语、英语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或与专业相关的其它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报考本专业的考生,须加试蒙语文,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主要课程:英语综合、交际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语法、英语国家文化背景、英美文学、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现代蒙语、英汉翻译、英蒙翻译、英语写作、现代汉语、汉文写作、蒙古国吉力尔文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